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赴铜川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

离退休工作处赴铜川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

作者:文/张进升 图/金平安 来源:  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

  6月25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副处长金平安、程媛以及办公室主任张进升,一行4人赴铜川参加了铜川市第一中学(新区校区)和铜川市耀州中学举办的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30所高校参加。

 

铜川一中合影

  由于我校前期的宣传及专家老师为学生做的《大学教育与成才之路》专题报告,有不少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更深的认识,认为报考我校具有超高“性价比”,咨询会一开始就直奔我校招生咨询点了解今年招生相关情况,并希望报考我校。

  招生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和家长与招生组老师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我校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学习生活环境等情况,招生组老师也热情地回答考生与家长咨询的相关问题,就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录取原则等内容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交流。

铜川一中高考招生咨询会宣传现场

铜川一中高考招生咨询会宣传现场

耀州中学高考招生咨询会宣传现场

耀州中学高考招生咨询会宣传现场

  此次咨询会,为我校争取更多优质生源,进一步扩大在铜川市的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通过咨询会,解决了不少考生及家长的困惑与疑虑,让他们对我校2017年招生专业、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等方面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也为准确填报志愿提供了帮助。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06-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