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7-15  浏览次数:

 

 

 

712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活动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出席会议,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处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科级干部、群众代表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主持。
  会上,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根据学校总体安排部署,就离退休职工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要求,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强调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要紧紧抓住“正风肃纪、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取信于民”这个实质,以开展亲情服务活动为实践载体,突出活动特色,注重取得实效,要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服务方式,细化服务内容,拓宽服务渠道,扩大服务范围,在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和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从老同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入手,以满腔的热忱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人员的关爱落到实处。
  第五督导组组长王亚平同志传达了中央和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有关要求,介绍了学校督导组的主要任务并公布了督导组的联系方式。王亚平同志对离退休职工党委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离退休职工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王亚平强调,离退休职工党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学校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
  会上,与会人员对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及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附属)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7-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