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第五督导组到离退休职工党委检查督导工作

学校第五督导组到离退休职工党委检查督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8-01  浏览次数:

729下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五组组长王亚平、副组长王华到离退休职工党委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进行座谈。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离退休职工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小组副组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汇报了活动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离退休职工党委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离退休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中心组围绕如何认真做好调研工作组织了集体学习和研讨,并适时深入各党总支、党支部巡听督学、指导,积极参与各总支、支部召开动员会,开展专题调研、座谈,深入查找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714日—16日,离退休工作处领导按照离退休职工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并密切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分别在原西安果树研究所、西农、农科院、西林、水保所等校区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走访、个别访谈等形式分头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广泛听取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层党员、离退休职工、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调研中反映突出的离退休职工活动场地紧张问题,王亚平、王华详细了解了情况,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亚平、王华传达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有关精神和近期有关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对离退休职工党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一是点明这次活动的主体在领导班子,核心是解决班子的作风问题,工作上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职工党员的作用,让他们更多的参与;二是实实在在解决实际问题,让离退休职工感受到校党政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8-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