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9-05  浏览次数:

93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第四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刘晓正传达了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梁桂书记、孙其信校长等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及近期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和部署要求,并通报了学校第五督导组来离退休处第二次检查指导工作的情况及督导组的意见和要求。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总结了离退休职工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进展情况,安排了近期的工作任务。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为第二环节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二是创新载体,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亲情服务”的主题实践活动,把教育实践活动做实、做细。三是认真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活动。
  会议要求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带头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边学边查边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在“补、挖、改”上狠下功夫,真正解决处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9-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