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第五督导组到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二次检查督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校第五督导组到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二次检查督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9-05  浏览次数:

93上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五组组长王亚平、副组长王华、联络员金彪到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二次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进行座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离退休职工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小组组长、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汇报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
离退休职工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稳步推进,开局良好。一是精心组织落实,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党委先后组织4次集中学习,3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党支部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坚持分类推进,确保活动取得成效。三是积极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处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专题调研10余次,其中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主持的调研6次。四是认真分析梳理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调研中收集到群众反映的六个类别76条意见照单全收,并认真汇总、整理,分门别类梳理出四大类10个重点问题。五是创新载体,注重实效,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亲情服务”的主题实践活动。
督导组组长王亚平、副组长王华对离退休职工党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详细解答了离退休职工党委活动开展中提出的问题,并传达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有关精神,同时对即将开展的下一环节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9-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