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慰问生病老同志 精准服务暖人心

慰问生病老同志 精准服务暖人心

作者:董宏刚 巨明侠 来源: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晓正、处长赵斌亮、副书记刘庚军与校区工作人员一行,对水科所校区5位生病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把组织的温暖关怀及时送到老同志身边

在走访慰问中,处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90岁高龄的离退休老同志刘旭东非常激动,连声说:感谢学校,感谢党组织、感谢离退休处对他的关心。处党政领导对刘旭东老师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老同志中一直发挥正能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委员张耀杰退休后担任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委员多年。党政领导对他多年来退而不休,无私奉献,发挥正能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作为党员,能为党继续工作,能为支部做贡献,能为支部党员们服务深感荣幸,也感谢党委给了自己发挥作用的机会。感谢离退休处领导来家里看望,感谢党,感谢工作人员的关心。

    这次慰问还看望了退休职工徐平录、孟桂梅、卫艳丽等老同志,在与他们促膝长谈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什么困难和组织联系,离退休处和校区工作人员一定尽力给予帮助。

   一声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关爱。这次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老同志,充分体现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组织的关怀及时、准确地送到老同志最需要帮助时、最需要帮助处,使离退休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的归属感。

慰问退休职工徐平录

慰问退休老党员刘旭东

慰问退休老党员张耀杰

慰问退休职工孟桂梅

慰问退休职工卫艳丽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18-09-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