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职工集体理论学习会

党委组织职工集体理论学习会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开展全体职工每周三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采取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视频和集体学习重点内容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纪念赵洪章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等内容。刘庚军在组织学习时强调,学习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工作,要把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具体到我们离退休工作中就是要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求真务实为老同志服好务、真服务、精准服务,让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进一步激发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学习由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主持。

学习会上,程媛副处长和全体同志分享了参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的收获和体会。

党委书记刘晓正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安全这根弦。“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空”,稳定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之追责。二要突出重点环节,全面开展大排查。各个校区要召开有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校区联络人员、校区工作人员参加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进入冬季,安全防火非常重要,通过支部工作会、校区工作会、党员联系群众等,给老同志一个提醒,宣传要到位、提醒要到位。三是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服务管理工作。处办公室、校区服务中心要认真履行稳定安全工作责任制,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抓好落实,提升服务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各校区要加强对老同志安全宣传和教育,冬季老同志用电褥子较多,要特别提醒注意安全,做到人走断电。三要认真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学习活动,让每一个老同志知道“国家实行教育和宗教相分离”,共产党员绝不能参与宗教活动,非党群众也不能在校园传播和进行宗教活动,否则是违法行为。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11-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