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农科院校区举行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活动

农科院校区举行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9-23  浏览次数:

在我校建校80周年暨合并组建15周年之际,农科院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于9月18日下午在培训餐厅为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农科院校区113名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等参加了此次活动。赵曼副校长出席祝寿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赵曼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同志表示祝福和致谢,祝福他们寿辰快乐,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和国家发展所做的贡献。随后赵曼副校长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远景规划。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每一天,并诚恳地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传输正能量,创造新成果。

祝寿活动中,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并就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农科院第一党总支书记王志常和寿星代表程寅生等老同志表示,学校的发展牵动着每个老同志的心,作为学校的同龄人,老同志和学校血脉相连,一起成长,一路相伴,风风雨雨80载,无怨无悔。今天老同志应当自强不息,坚持“动”与“乐”,做到起居有常,饮食有序,活动有度。在颐养天年的同时,坚持政治学习,永葆党员本色,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对老同志倍加关怀,今后将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最后文艺演出把整个祝寿活动推向高潮。农科院晋文光老师带领器乐班在活动前用《迎宾曲》迎接着每一位寿星的到来张爱武演唱了《洪湖水浪打浪》岳珊玲演唱了《毛主席来到咱农庄》等。老寿星们一边互相祝福,一边品味着甜美的蛋糕,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气氛欢乐而祥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集体祝寿活动(农科院校区供稿)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9-2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