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陕西省教育系统第五届老干部工作者乒乓球联谊赛在我校举行

陕西省教育系统第五届老干部工作者乒乓球联谊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1-06  浏览次数:

以球会友 增进友谊

陕西省教育系统第五届老干部工作者乒乓球联谊赛在我校举行

陕西省教育系统第五届老干部工作者乒乓球联谊赛在我校举行

副校长赵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张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主裁判郭磊宣读比赛规则

开幕式

开幕式

精彩激烈的比赛

闭幕式

赵斌亮处长宣布比赛成绩及获奖名单

团体一等奖合影留念

团体二等奖合影留念

团体三等奖合影留念

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合影留言

个人一等奖合影留念

个人二等奖合影留念

个人三等奖合影留念

我校离退休处运动员、工作人员与省教育厅离退休处领导合影留念 

10月3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承办的陕西省教育系统第五届老干部工作者乒乓球联谊赛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赵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教育厅离退处有关领导及我校等省内30多所高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及运动员代表130多人参加开幕式。

  此次比赛以单打形式进行,不分男女,抽签派对。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实行分组单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实行单淘汰及附加赛赛制,最终决出团体前六名和个人前八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与西安医学院获团体一等奖,西安邮电大学、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获团体二等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获团体三等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西安医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徐西平、吴安保、林小波、王学建、赵巧、田明、陈在庆、魏金川获个人前八名。

  据悉,为了加强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增强工作人员体质,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为老干部工作者搭建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陕西省教育厅已连续4次成功举办乒乓球联谊赛。今年是第5届,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赛场上队员挥汗如雨,场下大家相互交流,达到了联络感情、交流球艺、健康快乐、促进工作的目的。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11-0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