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女职工喜迎 “三八”节

我校离退休女职工喜迎 “三八”节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3-10  浏览次数:

 

  在莺飞草长、春意盎然的三月,离退休工作处以校区为单位,分别举行庆“三八”节离退休女职工徒步健身走活动。
  为了开展好此项活动,离退休工作处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情况,按照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的原则,让广大离退休女职工相约走出家门,拉着家常,有说有笑,漫步在校园和家属区,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老同志之间的情感交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西农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由离退休女职工自发组织表演了健身广场舞,带给大家无限乐趣;水科所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对年迈卧床不能行动的离退休女职工,进行登门拜访,送去节日的问候。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离退休女职工1320人,有近千名离退休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3-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