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冠无情人有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三)

新冠无情人有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三)

——离退休处领导走访慰问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

作者:董宏刚 来源:水保所校区  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为强化离退休服务功能,树立精确服务意识,5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屈锋敏、北校区第二党总支书记李锐、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保林、第二党支部书记党增春、总支委员郝玉怀和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到水保家园走访慰问了肖开宇、赵宝玺、于志立、贾恒义、马志仁、刘巧英、赵国荣、史瑞云、王丽芝等9位退休老同志,把热情问候和慰问品送到老同志家中,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看望慰问赵国荣(右三).JPG

看望慰问赵国荣(右三)

 慰问一人,温暖一家,每到一处,在与退休老同志的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马志仁老伴说:你们来看老马,我们非常高兴,近年来老马身患有多种疾病,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管顾好老马,让他多享晚年幸福生活,谢谢组织的关怀。慰问赵宝玺时,他激动的说:这几年不能下楼,和老同志接触少,你们今天来看我,我感觉自己能多活好几年。 

  屈锋敏转达了处领导对老同志的牵挂与关心,并表示,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一如既往地关心、了解退休老同志的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也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主动与校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沟通,离退休工作处将尽心尽力为他们解决一些实事,感谢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看望慰问马志仁(左一).JPG

看望慰问马志仁(左一)

看望慰问刘巧英(中间).jpg

看望慰问刘巧英(中间)

看望慰问史瑞云(左一).JPG

看望慰问史瑞云(左一)

看望慰问于志立(左一).JPG

看望慰问于志立(左一)

看望慰问赵宝玺(右二).JPG

看望慰问赵宝玺(右二)

编辑: 范芳娟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20-06-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