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水保所校区邀请刘国彬所长作专题报告

水保所校区邀请刘国彬所长作专题报告

作者:周保林 来源:  时间:2015-07-05  浏览次数:

刘国彬所长作报告

报告会会场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72日上午,刘国彬所长受水保所校区离退办的邀请,利用多媒体为水保所在所的70余人离退休职工作科技创新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退休办主任周保林主持。
刘国彬所长的报告,从研究所定位,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保障措施与重大改革举措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水保所近年来科技创新的进展和所取得的成果,并且在理顺体制机制、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整合资源等方面,也取得到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刘所长的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图文并茂、讲解到位,使与会者老同志深受鼓舞。
报告中,刘所长还高度评价了老专家、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水保所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再次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离退办的工作,并殷切期望广大老同志为水保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会后,李玉山、吴钦孝、卢宗凡、周佩华等老领导、老专家对刘国彬所长所作的精彩报告给予高度评价。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7-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