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勉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勉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党员赴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作者:文:张华 图:文树学 王育周 张进升 来源:  时间:2015-07-05  浏览次数:

敬献花篮

向革命先烈们三鞠躬

宣誓

参观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馆

认真听讲解

合影留念 

72,由校党校主办、离退休职工党委承办的校第十五期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班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离退休职工党委党支部书记、委员近70人参加了活动。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芳林一同前往。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薛家寨革命旧址,全体党员登上薛家寨寨顶,参观革命先辈当年在悬崖、石穴设立的红军医院、修械厂、被服厂、仓库、指挥部等革命旧址,深深地被先烈们在艰苦而简陋的情况下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所震撼,体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创立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主题广场英雄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行庄严地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们三鞠躬,敬献了花篮,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学习照金光荣历史和先辈的革命事迹。在照金纪念馆,大家通过听取讲解,观看革命历史资料和革命先烈留下的实物等,详细了解了照金革命根据地创立、发展、壮大的全过程,了解了以刘志丹、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奋斗历程,创建以照金为中心的革命根据地,为建立陕北革命根据地而作出的巨大贡献,切实感受了“坚定理想,求实创新,依靠群众,坚忍不拔”的“照金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振奋了精神,洗礼了心灵,坚定了理想信念,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愉悦了心情,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参观的老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继续发挥余热。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7-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