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农科院校区召开亲情服务座谈会

农科院校区召开亲情服务座谈会

作者:戴娟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5-07-10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暑假前夕,农科院校区召开“亲情服务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平安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王志常、支部书记、各楼宇楼长、联络组长校区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王志常在座谈会上说:“亲情关怀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亲情就是亲上加亲。快放假了,我们要关心这些高龄、孤寡、独居老人,问问他们是否需要咱们帮助。咱们校区的支部书记、联络组组长、楼长以及工作人员就组成本校区的亲情服务小组,大家一致行动起来,仔细盘查所辖范围,及时掌握年龄大的老同志动态,争取不遗忘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在咱们这个亲情服务小组队伍中,也有年龄大的需要关怀,但我们应当站在公益的角度,无私地为更需要帮助的人服务。帮助别人就等于帮助自己,当亲人一样对待他们。

  校区主任张彩荣说:“我们校区连续4年一直坚持这项工作,保证每年召开2次。近几年,离退休职工老龄化问题逐渐严重独居老同志、空巢家庭不断增加我们应该排查有没有出现新的成员,以前统计的人员有没有新的变化,并及时对新增人员建立详细的档案资料。”

  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进行经验交流纷纷献计献策开阔了大家的思路分享了在亲情服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到了有重点、有措施、有特色、有效果,进一步发挥离退休职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及邻里互帮的良好局面

  最后金平安副处长对亲情服务小组的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无私地奉献,做着这项公益性的事业,希望 “亲情服务”活动继续延续下去,并不断完善亲情服务“三级网络,给予孤寡、独居老人更多的关心,做到齐抓共管把亲情服务工作做的更细致、更人性化。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7-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