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

1229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2020年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总支(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考核会。

IMG_20201229_153335.jpg

IMG_20201229_145901.jpg

IMG_20201229_164641.jpg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等7个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等24个总支(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分别就2020年开展政治理论教育、履行党建责任、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抓思想政治工作、发挥作用、从严管党治党等6方面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做了汇报。各党总支、党支部紧密联系本支部实际,实事求是谈亮点特色,开诚布公分析存在问题,面对今年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挑战,各党总支、党支部坚强有力,积极创新,探索互联网+党建组织生活模式,强化思想引领,聚焦责任担当,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离退休工作处5位班子成员结合平时了解掌握情况,分别对所联系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亮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指出相应问题和改进措施。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鹏飞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离退休各党总支、党支部克服疫情影响,想方设法,各显神通,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述职汇报会也是学习交流会,要互相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共同努力,开创离退休党建工作新局面,迎接建党100周年。最后,他强调2021年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全面推动校内巡察整改任务落地落实;二是加快党支部班子后备力量发现培养,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三是加强培训交流,提高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

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汇报、书面述职汇报材料,对离退休职工党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总支、党支部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总体评定打分。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1-01-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