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冠无情人有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四)

新冠无情人有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四)

——离退休处领导走访慰问农科院校区离退休职工

作者:张雅斌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做好校区离退休职工帮扶工作,体现对困难及病困离退休职工的关怀,520日至525日,联系校区工作的金平安副处长及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联络组组长、校区工作人员等,分四组慰问了15名病困、困难离退休职工,并送去了慰问金。

17a435696caaa19ff4fb06049a72b32.jpg

看望慰问苑贵华(右一)

84岁的苑贵华老师双膝盖关节置换手术安装了人工关节,行走极不方便,金平安副处长一行对她表达真挚的问候,并给她讲解有关老年人人工膝关节护养的常识,鼓励她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科学运动,早日恢复健康。退休研究员张永平骨质疏松非常严重,现在只能坐在轮椅上,稍有不慎就腰部骨折,金平安副处长一行希望他保持乐观心态,配合家人,好好修养,争取早日康复。

大家每到一处,都详细地询问病困及困难离退休职工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健康的心态,并注重日常生活中加强营养,适当锻炼。同时向他们传达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及校区近期的工作,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离退休及学校工作。嘱咐他们,疫情防控还没完全结束,希望大家不要心急,要配合学校的规章管理制度,做好居家锻炼和养生保健工作。

2.jpg

看望慰问郝金元(右二)

11.jpg

看望慰问陈建林(左一)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06-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