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离退休职工党委邀请学校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晓娥同志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在职职工参加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张鹏飞主持。

1.jpg

李晓娥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内容、2035年远景目标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和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资料翔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紧扣国际国内形势,贴近生活,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对系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举办的非常及时,深受鼓舞,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本单位“十四五”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张鹏飞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学习研讨,组织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发挥正能量;在职职工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对标《规划建议》中涉及老龄工作的内容,进行深入思考和广泛研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立足本职,振奋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不断开创我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0-12-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