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进行第十三次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离退休工作处进行第十三次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在职职工进行上半年第十三次政治理论学习,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视频新闻;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杨凌示范区2020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方案》等内容。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

政治理论学习.jpg

会议要求,要各校区服务中心、党总支、党支部要组织离退休党员、职工认真学习,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一是《民法典》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要加强宣传教育,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二是引导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建设,倡导师生自觉参与学校开展的文明校园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实现校园文明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参与全覆盖,创造更加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二是要认真做好老同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引导工作;三是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前防疫工作依然不能松懈,各校区服务中心要引起重视,教育引导老同志疫情防控不减压,继续认真做好健康打卡和信息报送,外出返回审批报备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是认真细致、全力做好离退休职工基本信息核对工作,保质保量按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 张华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06-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