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开展新学期各校区工作检查

开展新学期各校区工作检查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2日,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及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工作检查。

西农校区.jpg

检查西农校区

农科院校区.jpg

检查农科院校区

西林校区.jpg

检查西林校区

社区.jpg

检查社区服务中心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阅览室及办公楼卫生和水电安全,听取了校区主任寒假期间值班及疫情防控工作总结、新学期开学安排部署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处领导班子肯定了各校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健康打卡、外出(返回)报备、居家隔离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感谢大家用实际行动为老同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检查期间就各校区服务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研判,决定从即日起开放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各活动室,各校区服务中心要认真扎实做好环境卫生和室内消杀。要求工作人员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以服务为本,树立以老同志为中心理念,加强服务管理,着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慰问正在阅读的老同志.jpg

慰问老同志

  检查过程中,处领导与在阅读室正在阅读报刊的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给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编辑: 范芳娟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1-03-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