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冠无情人有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七)

新冠无情人有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七)

——离退休处领导走访慰问林科院校区离退休职工

作者:黄文浩 来源:林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6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媛、北校区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育周、支委毛愚贤以及林科院校区工作人员一行4人,先后到林科院家属区、水韵天伦居老年公寓看望朱兴才、李燕贞、张近勇等3位离退休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朱兴才老师2.jpg

看望慰问朱兴才(右一)

老党员朱兴才身体一直不好,前一段时间背部骨折刚从西安住院回来,心情很不好。程媛副处长、支部书记王育周就和他拉家常,并耐心地劝导他,让他保持良好的心态,静心养病,把心放宽。他说:“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照顾,我一定好好养病,不给组织和儿女添麻烦”。

慰问李燕贞老师2.jpg

看望慰问李燕贞(右二)

慰问张近勇老师2.jpg

看望慰问张近勇(左二)

在水韵天伦居老年公寓看望李燕贞、张近勇时,程媛副处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询问他们在这里住的好不好。张近勇老师激动地说:“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好,请大家放心。疫情还没有结束你们来看我,我很高兴也很激动,感谢组织关心。”原来,在今年元旦前夕看望张老师时,他在这里很不适应,一度情绪低落,看到他现在已经适应且生活的很开心,大家悬着的心放下了。临别时张老师高兴地说:“今天心情很好,我用俄语为大家唱一首《喀秋莎》” ……伴随着优美的歌声,看着张老师幸福的笑脸,大家心里甜滋滋的。

“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经常到老同志中去,了解他们的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是我们离退休工作者和晚辈应尽的责任。

编辑:     终审:程媛    最后更新:2020-06-1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