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处内制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管理制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管理制度

  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是离退休职工学习娱乐活动的重要场所,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为了加强管理,维护正常秩序,创建良好的学习娱乐环境,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制度。

  一、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仅对本校离退休职工开放,非我校离退休职工禁止入内。

  二、上下班时间,应按时有序进入或离开,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管理,严禁拥挤抢占座位。

  三、禁止带宠物进入、大声喧哗、随地吐痰、乱丢杂物、在室内吸烟。

  四、根据自身健康情况选择合适项目参加。对在活动期间发生的任何意外事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组织各类报告会、讲座、演出等活动,须报经离退休工作处审批同意并备案后方可进行。

  六、严禁直销、传销等商业宣传及宗教活动。禁止赌博、打架斗殴、聚众闹事。

  七、爱护活动设施(器材),不得擅自带出,损坏公物要照价赔偿。

  八、个人财物请自行保管,若有丢失责任自负。

  九、做好安全工作。人员离开时,断水、断电,关好门窗,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禁止私人物品在活动中心存放,保持安全通道畅通。

  十、凡来活动中心参加活动者须自觉遵守本制度。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