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处内制度» 离退休工作处信息公开实施细则

离退休工作处信息公开实施细则

  为进一步强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实施细则》(校办发〔2019〕234号)等有关规定,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本实施细则中所称的信息,是指离退休工作处在开展服务管理过程中产生、制作、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

  二、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信息公开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对本单位公开信息的审查;综合办公室主任为信息公开工作联络员,负责本单位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实施。

  三、下列信息主动公开

  1.年度工作计划、发展规划、规章制度等。

  2.大宗物资采购招标等。

  3.岗位设置、职工聘用、晋升晋级、岗位调整、考核评优和奖惩等。

  4.科级干部的推荐选拔和聘任情况。

  5.岗位职责、办事程序等。

  6.处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应予公开的其他事项。

  四、离退休工作处主动公开的信息通过网站、文件、会议纪要等方式予以公开。

  五、本实施细则未尽事宜严格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实施细则》办理。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