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我校朱平风副研究员荣登陕西好人榜

我校朱平风副研究员荣登陕西好人榜

作者:王炜 来源:  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高教工委共同发布了9-10份“陕西好人榜”入选名单,我校朱平风副研究员榜上有名。

朱平风生前系我校经济林研究室副研究员,1975年在陕南从事果业研究和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工作。2002年退休后,她只身一人来到安康瀛湖镇,拿出自己的全部积蓄,在瀛湖边承包了35亩杂灌荒山自费搞科研,十六年来先后为安康引进、试种成功10多种珍稀亚热带水果,并在周边已经形成了大枇杷和杨梅种植产业带,为农民脱贫致富做出了贡献。她指导农民杨汉喜栽植了30余亩枇杷和杨梅,一年至少收入10万元,使他走上了致富之路。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8-11-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