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黄世绶教授编写《英汉对照名言警句精选》书籍

黄世绶教授编写《英汉对照名言警句精选》书籍

作者:王炜 来源:  时间:2015-06-07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关工委组织外语系退休英语教授黄世绶选编的《英汉对照名言警句精选》书籍,近日已向大学生发放1500余册,受到学生们的称赞。
黄世绶教授近十几年来,从国内外20多种报刊杂志、论文著作中,收集了大量富含哲理、催人奋进的名人名言和成语谚语,并从中精选出各类名言警句390余条、成语谚语260余条,编印成书。该书涵盖的内容为理想信念、笃学践行、修身自律、励志惜时、感恩奉献等人生成长的各个方面。对于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记忆这些精彩而富有启迪的名言警句的同时,还能学到正确地道的英文表达方式和优美简洁的翻译技巧。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6-0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