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社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摄影协会章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摄影协会章程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摄影协会(简称西农大老影协)是老年摄影爱好者的专业性群众组织。

  第二条 西农大老影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以我摄影我快乐为宗旨,活跃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高摄影艺术水平,团结学校广大摄影爱好者,为繁荣与发展西农大的摄影艺术事业贡献力量。

  第三条 协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下开展活动,并积极争取校工会及杨陵区文联的支持与指导。

  第四条 协会遵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

第二章 业务范围

  第五条 协会以最广泛地团结我校广大老年摄影爱好者为己任,对会员有联络、协调、服务和业务指导的责任,服务于学校及离退休工作。

  第六条 协会以多种方式和方法组织会员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深入生活,以摄影作品记录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七条 协会鼓励和支持会员不断提高文化修养和艺术水平,培养摄影后备力量,为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杨陵区的摄影文化事业的发展发挥作用。

  第八条 协会积极开展群众性摄影活动,并以多种形式促进摄影技艺的普及,满足老年人对摄影艺术文化的需求。

  第九条 协会应加强对外联系与交流,积极组织开展校内及上级单位举办的各类摄影艺术作品展及交流活动。

第三章 会员

  第十条 凡热爱摄影、赞成本章程、愿意参加协会活动的学校离退休职工,由本人提出入会申请,经协会组织机构讨论批准后,即可成为协会正式会员。

  第十一条 会员有以下权利

  1.享有协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2.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

  3.享有协会服务的优先权。

  4.具有对协会工作的批评、建议和监督权。

  5.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第十二条 会员须履行下列义务

  1.执行协会的各项决定。

  2.维护协会的合法权益。

  3.完成协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4.有义务向协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第十三条 对严重违反协会章程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会员,予以取消会员资格处理。

第四章 组织机构

  第十四条 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或干事)若干名,均由上一届负责人推选产生,报离退休工作处审批聘用。

第五章 经费

  第十五条 协会经费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职工活动经费支出。

  第十六条 协会经费主要用于协会组织的各项摄影活动、影展图片及影像资料制作、会员培训、表彰先进和优秀会员的奖励等。

第六章 附则

  第十七条 本章程解释权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摄影协会。

  第十八条 本章程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0-07-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