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社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门球协会章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门球协会章程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门球协会是离退休工作处直接领导下的群众性组织。

  第二条 协会宗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发扬社会道德风尚,开展门球健身活动,普及门球知识,丰富生活,增强友谊。

  第三条 协会遵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及《门球场地管理制度》。

第二章 业务范围

  第四条 协会以最广泛地团结我校广大老年门球爱好者为己任,对会员有联络、协调、服务和业务指导的责任,服务于学校及离退休工作。

  第五条 协会以多种方式和方法组织会员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展示我校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六条 协会鼓励和支持会员不断提高门球水平,举办各种门球学习班,培养门球爱好者后备力量,为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杨陵区的门球事业的发展发挥作用。

  第七条 协会积极开展群众性门球活动,并以多种形式促进门球技艺的普及,满足老年人对门球活动的需求。

  第八条 协会应加强对外联系与交流,促进我校老年门球事业的发展。

第三章 会员

  第九条 凡热爱门球、赞成本章程、愿意参加协会活动的学校离退休职工,由本人提出入会申请,经协会组织机构讨论批准后,即可成为协会正式会员。

  第十条 会员有以下权利

  1.享有协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2.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

  3.享有协会服务的优先权。

  4.具有对协会工作的批评、建议和监督权。

  5.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第十一条 会员须履行下列义务

  1.执行协会的各项决定。

  2.维护协会的合法权益。

  3.完成协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4.有义务向协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第十二条 对严重违反协会章程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会员,予以取消会员资格处理。

第四章 组织机构

  第十三条 本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或干事)若干名,均由上一届负责人推选产生,报离退休工作处审批聘用。

第五章 经费

  第十四条 协会经费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职工活动经费支出。

  第十五条 协会经费主要用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比赛、会员培训、表彰先进和优秀会员的奖励等。

第六章 附则

  第十六条 本章程解释权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门球协会。

  第十七条 本章程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0-07-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