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空竹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空竹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离退休职工空竹协会  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2022年文体协会会议精神,本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提升老同志幸福感的活动宗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空竹协会决定举办2022年上半年空竹活动。

  一、活动时间: 5月26日 下午3点

  二、活动场地:西农校区空竹活动场地

  三、参加人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人员空竹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四、活动办法:

  1.技艺展示:凡报名参加人员从接到通知起积极参与空竹活动,做好展示准备,尽力展现自己的空竹舞龙飞凤技艺。

  2.空竹竞技比赛:分设男女组。

  女子组比赛项目:双轮空竹一线二竞技计数比赛。

  男子组比赛项目:单轮空竹捞月计数比赛。

  3.比赛方法与名次判定:参赛人员以轮换的方式每人可以做两轮,以完成次数高的成绩计入比赛成绩。次数高者名次列前,如遇次数相同则看第二轮成绩,排定名次。

  五、奖励办法:

  男女各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其余人员均计入参与活动奖。

  六、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人员赛前加强练习与交流,积极参加排练展示自己的最佳风采。

  2.练习与比赛中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注意安全,注意身心健康。

  3.各校区空竹爱好者即日起到各校区报名,并于活动当天准时到活动场地签字报到参加活动。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归空竹协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空竹协会

               2022年5月20日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2-05-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