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校区服务中心、广大离退休职工: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跃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抒发爱党、爱国、爱人民情怀。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决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职工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摄影作品要求

1.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的美好事物景物,用镜头记录祖国壮美山河、城乡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内容包括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历史纪实、社会生活等方面。

2.投稿作品要求立意鲜明、形象生动、构思新颖,表现力强。

3.作品内容真实,必须为原始真实创作,不得借用他人作品参赛。

4.不得通过PS软件添加原来图片中不存在的事物;作品只允许对色调、反差等做适当调整,不得改变作品原貌。所有作品上不要添加LOGO、水印、修饰性的边框等。

5.作品规格。摄影作品统一以电子版形式上报。摄影作品为3MB以上、分辨率为300dpi的JPG或JPEG格式的电子照片。

6.作品创作时间为2020年7月至今的作品,每人最多限交3幅。

二、参赛范围

全校离退休职工。

三、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截稿。

四、作品评选及提交方式

1.聘请摄影专家和相关人员组成评审组,从征集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2.作品以电子版的形式送至离退休工作处综合办公室(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或发送至邮箱:973361724@qq.com

3.作品电子版的文件名设置为“校区+姓名+作品名称”。

联系人:陈肇曦

电话:029-87092668。

五、展出形式

作品经评奖后,6月份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微信公众号及西农校区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展出。

 

       离退休职工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4月2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4-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