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离退休职工2019年度上半年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离退休职工2019年度上半年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一、比赛事宜

  1.比赛时间与地点:

  2019年5月15日上午8:30    男子甲组        (地点:西农校区)。

  2019年5月16日上午8:30    男子乙组        (地点:西农校区)。

  2019年5月17日上午8:30    女子乙组        (地点:西农、农科院校区)。

  2019年5月18日上午8:30    女子甲组        (地点:西农校区)。

  2.参赛人员:根据离退休工作处《2019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活动安排》,在各校区服务中心报名参赛的我校离退休职工。

  二、比赛方法

  1.比赛只设个人竞赛不设团体赛。

  2.比赛分组进行。设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男子甲组:70岁(含)以上,男子乙组70岁以下;女子甲组65岁(含)以上,女子乙组65岁以下。

  3.水科所、西林、农科院校区的女子乙组比赛在农科院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进行;西农、植物所、水保所、林科院校区的女子乙组比赛在西农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进行;其他组别比赛均在西农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进行。

  4.报名队员不够5人的组别,不进行比赛,分到其他组别参赛。

  5.比赛采用三局二胜或五局三胜11分制。

  6.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每一单项参加决赛人数、参加预赛每组人数,组内进行循环赛。

  7.计分方法:胜方计2分;负方计1分;弃权计0分。

  请各校区工作人员及时通知报名参赛的离退休职工准时参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乒乓球协会

                               2019年5月8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05-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