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离退休志愿者的通知

关于招募离退休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

各校区服务中心、广大离退休职工:

  为了加强我校离退休职工的联络与互助,促进离退休职工健康、快乐、有意义的晚年生活,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作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成立离退休职工志愿者服务队,面向全校离退休职工招募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全校离退休职工

  二、报名时间2023年9月13日至9月28日

   三、报名条件:

  1.1948年以后出生(75周岁以下)的我校离退休职工,热心老年公益事业, 身体健康,行动自如,具有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

  2.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和模范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具有较强的社会公德意识。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能积极主动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四、报名方式:

自通知之日起,有意愿的离退休职工到所属校区办公室报名登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9月13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3-09-1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