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作者:叶宏谋/文 戴娟/图 来源:南校区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1日,南校区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离退休办公楼阅览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共有二十一名党员参加。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支部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学习研讨交流会”。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活动.jpg

交流会场

支部书记杨文璞同志首先简要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本支部学习教育进展的基本情况。支部先后两次组织党员观看了影片《周恩来回延安》、《我和我的祖国》;共有8名党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10月1日升国旗仪式;共有11名党员分两批先后参加了离退休党委组织的两场专题教育报告会;支部共召开了三次主题党日会,分别讨论观后感、安排主题教育、研讨交流学习体会;把离退休党委发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学习笔记本发送到了每个党员手里,做到了“知精神、有材料”全覆盖;在国庆前后,有二十五位党员陆续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点赞、发表和转发感言,抒发自豪感和爱国情;有两名党员参加离退处合唱团、参加了学校庆国庆歌咏比赛;部分党员已经把学习材料阅读过半;已有近三十位同志完成了学习答卷。支部要求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论述摘编》,要制定计划,通读全书,做到读书全覆盖;多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宣传委员田义文同志全面传达了离退休党委组织的、在甘肃南梁举办的支部书记培训学习情况和南梁精神,而且谈了自己参加培训学习的体会和收获。

最后,杨文璞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做起”为题,给大家讲了党课,他理论联系实际,强调支部要加强组织活动考勤,要特别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计划外的支部组织活动。

会后,支部还和校医院党委第三党支部进行了结对服务互动活动。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19-10-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