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

作者:赵辉 来源:南校区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南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25名党员集体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电影。观看过程中,大家一直饱含着激情和泪水,深受每个故事情节的感染,为之动容。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演绎了7组人与祖国大事件密不可分的动人经历,借助平凡普通人之眼,讲述着祖国惊天动地的大事。每个故事里的主人公们,都仿佛在这些历史背后隐没了姓名。他们是彻夜奋斗的技工,是隐姓埋名的科研人员,是守在电视机前为国助威的观众,是护卫国旗的将士,是热心的出租车司机,是无缘出征的备份飞行员……他们是许许多多的普通人,也就是许许多多的我们。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祖国的发展与强盛与千千万万的我们息息相关,也需要千千万万的我们为之拼搏和奋斗。作为已经退休的我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是祖国的一员,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要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用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人,影响下一代,为党的事业,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发挥我们的余热。

    我爱我们的祖国,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0-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