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推动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

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推动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5-09-16  浏览次数:

专题学习研讨会会场

刘晓正书记发言

赵斌亮处长发言

韩春霞副书记发言

金平安副处长发言

黄伟副处长发言

   9月15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

   党委书记刘晓正从“三严三实”的由来谈起,指出“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针对当前作风建设的问题症结,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树立的新标杆,“严以修身”就是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的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刘书记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强化理论学习,全面推进离退休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把通过学习作为重要手段,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紧密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关键动作,推动工作落实,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服务老同志,提高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积极性,处领导班子成员应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交流观点,分享体会,增强思想互动,提高实效。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离退休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牵动中心,牵动大局的工作,离退休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决定了我们离退休工作的使命,既非常光荣又十分艰巨,因此只有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才能从政治的高度和战略的视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离退休工作,才能受得委屈,耐得住寂寞,受得住清苦,经得住考验,安下心来谋划老同志工作,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处长赵斌亮以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张维为充满正能量的精彩演讲《中国人,你要自信》谈起,对比中美政治制度差异,使大家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了实现中国梦的信心。他强调,对离退休困难职工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把学校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要在全校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风气,让更多的在职同志关心、关爱、关注老同志,保持高尚情操,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增强理论修养,希望大家从思想上认真对待,扎实工作,共同努力,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把离退休管理服务做的更好。

   韩春霞副书记、金平安、黄伟副处长也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就各自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还对“三严三实”专题二的研讨进行了安排。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9-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