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党章 凝聚思想 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

学习党章 凝聚思想 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5-09-30  浏览次数:

专题学习研讨会会场

刘晓正书记交流发言

赵斌亮处长交流发言

  9月29,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刘云山同志“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讲话精神。

  刘晓正书记从“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指出“严以律己”首先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的要求,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任何时候都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坚决维护党的形象,坚决维护党的团结。要学习贯彻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员义务的八条规定和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六项基本条件,要在政治上、品行上、作风上、廉洁上严以律己。坚持在离退休各项工作中,把“老同志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拥护不拥护”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向老同志学习、向老同志请教;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努力克服惰性思维,做好本职工作。作为离退休工作者,必须怀着深厚的感情,多思考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思路、办法,为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奉献自己的力量。

  处长赵斌亮从党章的多次修订谈起,指出学习党章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章的基本内容,弄明白学什么,怎么做。一是要强化党章意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二是严格遵守党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带头做遵守党章的表率,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学习党章还要坚持走群众路线,经常深入到老同志中开展调查研究,把老同志的思想凝聚到改革发展上来,引导老同志弘扬正能量,多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多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做贡献,

  韩春霞副书记、金平安、黄伟副处长也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对学习党章的体会进行了交流。

  最后,刘晓正书记传达了学校督导组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学习。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梳理细化问题清单。三是“三严三实”要融入中心,专题教育与离退休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切实取得党员干部受教育、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上台阶的双层实效。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9-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