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

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

作者:杨树忠 来源:  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10月15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北校区第一党总支200余名党员以“展现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喜看杨凌新变化,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主题,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

  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五泉镇新村杨凌大道、杨凌火车南站、杨凌大桥,观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渭河橡胶坝。一路走来,大家交谈最多的话题都是杨凌变化非常大,乡村靓丽了,农民住进了楼房,各种文化娱乐设施不断完善,城乡差距在缩小;渭河岸边垂柳依依,鲜花开放,由过去的荒滩变成了游人散步休闲的好去处;道路宽阔交通便利了,公路四通八达,特别是高铁使杨凌人出行更加方便。

  大家在体验杨凌新变化的同时,更是深受鼓舞,增强了生活自信。老党员们说,杨凌天蓝草绿路宽,城新水清景美人和,我校作为杨凌发展的有力例证,蒸蒸日上,日新月异,科技成果多样、人才辈出,令人感到无比自豪。

  老党员们表示:要以阳光心态过好校园美好晚年生活,人退心不退,充分发挥党支部凝聚力,引导带动周围群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尽自己所能,为校园和谐及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10-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