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

作者:任新丽 来源:北校区第一党总  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于三时召开总支扩大会,所属九个支部的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李世林主持。

会上,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关于做好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把握时间节点及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到各支部工作实际中。他还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离退休党委组织支部书记赴甘肃南梁培训情况及离退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情况。

到会的各支部书记就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总支所属9个党支部均已按照党委要求给党员同志发放了学习资料和笔记本;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由支委送学上门;对于长期居住外地的党员邮寄学习资料和慰问信,要求主动参与所属地的支部生活。

与会支委一致认为:虽然我们的党员大多数年高体迈,工作起来有困难,但是老党员思想觉悟高,人老心不老,我们会迎难而上,做好党建工作,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19-10-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