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发挥经验优势 学好用好党章

发挥经验优势 学好用好党章

——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6-04-30  浏览次数:

专题学习研讨会会场

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研讨会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韩怀礼做交流发言

北校区第二党总支书记卢宗凡做交流发言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黄伟做交流发言

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巨明侠做交流发言

429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围绕“讲党性、有信念”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党委秘书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党委书记刘晓正作为领学人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学习党章要与提高自身素养相结合,要与改善工作方式方法相结合,要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等三个方面首先谈了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他说,党员是党的细胞,只有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党的先进性才能充分体现。他强调,学好用好党章,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组织引导老同志聚集正能量;要深刻领会和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老同志,加强与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沟通联系,广泛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把思想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两名退休老党委委员结合自身的经验优势和政治优势,联系自己学习、思想和生活等方面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韩怀礼表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加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是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必然要求,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及义务。他说,作为一名退休人员,党章就是一面镜子,从这面镜子可以看到自身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时时对照,自觉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边学习边思考,真正掌握党章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党政一把手要从薄熙来等反面典型中认真汲取教训,时刻以党章的要求严以律己,激励鞭策自己,自觉履行职责,推动学习贯彻党章活动不断向纵深开展。北校区第二党总支书记卢宗凡表示:学习党章,要大力发展先进文化,努力开创新路,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构建和谐社会,搞好本职工作是根本,从老同志本身来讲,主要是认真总结自己多年来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尤其是教训。他还对如何做好老同志工作和克服科研工作中的浮躁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黄伟等3名在职党员也结合本职工作纷纷发言,要以学习新党章为契机,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传统,牢记老同志谆谆教诲诲,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工作中全心全意地为老同志服务,真心诚意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带动周围群众,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04-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