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专题讨论。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讨论会,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会议。

集体学习会场

处长赵斌亮以“学习贯彻3号文件精神,全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题做了领学,他从《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以下简称《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意见》的主要内容和特色、学习贯彻《意见》的几点思考等三方面对做好新时期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好《意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文件的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二是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充分凝聚和释放正能量。三是遵循“四个更加注重”原则,更加注重加强教育引导工作,更加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更加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加注重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增强工作主动性。

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讨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副处长金平安说,做合格党员就要体现在讲奉献、有作为的实际行动中,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全力服务好老同志。副书记韩春霞表示,“两学一做”重点在做,讲奉献,有作为,始终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加强宣传工作,宣传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活动,带头弘扬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办公室主任张进升说,要服从组织分配,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敬业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质工作。

党委书记刘晓正最后作总结发言说,“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当好标兵,爱岗敬业,讲奉献,有作为。一是爱岗敬业,不负重托。立足实际,干一行爱一行,真情服务老同志,无怨无悔做好本职工作,通过以儿女般的真心对待每位老同志,让老同志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二是忠于平凡工作,甘于付出。选择了老干部事业就意味着选择了奉献,以不计名利得失的平常之心,体现在爱岗敬业的行动之中,实践在勤奋忘我的工作之中。三是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时刻永葆党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担当精神。坚持到老同志中嘘寒问暖,到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家中排忧解难,对老同志尽可能提供更多帮助。四是奋发进取,用心成事把全部的热情、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养,自觉了解老同志意愿,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还对党委换届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12-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