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委集体学习 深入查找问题

支委集体学习 深入查找问题

作者:周保林/文 郑世清/图 来源:  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北校区第二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和离退休职工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问题。  310日上午,召开由全体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及联络组长等参加的党总支扩大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屈锋敏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李锐同志主持。

学习会场

党总支副书记周保林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17]12号等文件。与会同志,围绕加强校区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坦诚相见地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存在的实际问题、意见和建议。

李锐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殷切期望:支部班子,首先要保持先进性,支委们首先要做到按时参会、学习、交党费,要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与管理,使自己不要忘记是一名共产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成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决不能放松,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如何在管理制度上保证党支部核心作用的发挥,如何调动支委们工作的积极性,如何释放党员的活力,增强党员参加学习的自觉性,真正解决患病老党员面临的实际问题,还需要我们认真研究,提出具体可行性的办法。

屈副处长在和支委们交流中,对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党总支深入查找问题,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一定要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党员联系群众,开展亲情帮扶,都要做得更扎实、更到位。党员评议要严格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就近期召开全体党员的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3-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