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党员大会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王晓文 来源:  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南校区第二党总支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署支部工作。会议由三个支部书记持,联系三个支部的在职党员分别参加了各个支部的会议,党委书记刘晓正参加了第一、第三支部的会议。

一是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发表的重要讲话;二是组织学习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发[2017]12号);三是学习离退休职工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四是安排部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五是对支部党员党费收缴进行了安排。

会上,各支部给每位党员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个人自评表》,3月20日各支部再次召开党员大会,对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与测评。刘晓正书记通报了党委近期有关工作。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3-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