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暖人心

组织生活暖人心

作者:黄文浩/文 王育周/ 图 来源:  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大家来看我,觉得很温暖,也很感动,谢谢大家!感谢党组织!”

47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北校区直属第二党支部在杨凌居住的15名党员,包括年近90岁的党心德老师和联系该支部的程媛副处长,来到水运天伦居养老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党员——孤寡老人李燕贞老师,给她送去学习资料,并和她一起学习,过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看望李燕贞老师

组织生活会会场

四月的阳光特别温暖,在宽敞的阳台上,大家汇聚一堂,和李燕贞老师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老人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最后合影留念。大家得知李老师在养老院过得很开心,都不约而同放了心,纷纷表示,这次的组织生活很有意义,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今后要把关爱孤寡老人的活动持续下去,给予更多的关怀,形成常态,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快乐与温馨。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4-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