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畅谈十八大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畅谈十八大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作者:刘建辉 来源:  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和离退休职工党委的安排要求,结合组织生活,开展“畅谈十八大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主题活动。党员根据自己的所见所闻,畅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党风等多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深刻变化,欢欣鼓舞。大家感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成为时代主旋律。

  全力反腐,“老虎”“苍蝇”一起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反腐倡廉建设作为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战略重点和重大政治任务,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反腐。“八项规定”立竿见影,刹住“四风”人人欢迎 ,党风、政风、民风明显好转,反腐倡廉成就显著,大快人心。

  围绕实现“中国梦”、“强国梦”、“强军梦”,国防军工、科技、军事取得了新成就。中国高铁、核电、卫星、无人机制造技术,成为领先世界走出国门的四张名片,中国人有了自己的北斗卫星定位系统。

  对外开放纵深推进,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深入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筹建和成立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推进了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国际竞争力显著增强,货物进出口总额位居世界第一。我国经济增长始终运行在合理区间。五年间,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3%,由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名列前茅。

  通过畅谈新变化、新成就,党员们感到,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日新月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令人欢欣鼓舞,我们对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未来充满信心。

  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正能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尽自己所能,为我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我校实现“双一流”目标而继续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6-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