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学习领会“五新”战略任务 部署安排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学习领会“五新”战略任务 部署安排党建工作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五新”战略任务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正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华中师大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典型案例,重点学习了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刘晓正书记对报告提出的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五新”战略任务作了详细的阐释与解读。会议认为,“五新”战略任务是陕西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的行动纲领,体现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思路布局、新发展动能支撑的陕西特色发展新路,对于推进“五大发展理念”、引领陕西追赶超越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议强调要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突出正能量活动主题,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紧紧围绕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创新思路、发挥自身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推动“五新”战略任务要求落地落实见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陕西追赶超越和学校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对“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2017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优秀活动日”评选活动和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等作了细致安排。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10-1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