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热议十九大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热议十九大

作者:任新丽/文 龙清林/图 来源:西农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出战略安排,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的新征程,北校区服务中心450余名退休党员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对十九大制定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倍感振奋。

10月20日下午3点北校区第一党总支支委以上人员在总支书记韩怀礼的带领下集体学习《重磅!19条干货速读习近平十九大报告》以及第三党支部党员张绍华老师聆听十九大报告实况的感悟-----“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举措”。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第十支部书记龙清林: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我们支部的微信群里老同志有感而发,“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指明了新时期的战略安排和宏伟指南”、“收看了报告很激动,老同志要珍惜当下生活,发挥正能量”……作为书记要长期学习,深入领会,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根据老同志实际情况组织灵活多样的活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第五支部书记刘建辉:十九大报告内容全面系统,与以往不同,指出了奋斗目标和九大举措,振奋人心。社会的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第六支部书记王养林:盼望已久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了,对五年的成就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目标、举措和新思想。我们要认真扎实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第三支部书记王培斌:收看十九大报告很受鼓舞。我们国家从建国到现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越来越巩固。只有共产党才能把中国治理好,建设好,才能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

在宝鸡儿子处居住的退休党员张平先后两次发来短信:“今天我从头到尾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听后我激动的心情无法表达——中国共产党万岁!晚上用两小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他的语言震憾着我的心,他的决心拉着我前行,他的目标领着我前行,他的一心为民使我想起了毛主席。这回老百姓跟着习主席奔向中国梦的决心下定了。加油,再加油!”

第七支部委员杨必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举世瞩目,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我们离退休党员要紧跟党,拥护党,维护大好形势,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热议会进行了近3个小时,大家热情高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明确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离退休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

会上,总支副书记任新丽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离退休职工党委会精神,总支书记韩怀礼就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开展离退休基层党组织优秀活动日评选等事宜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10-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