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党支部书记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离退休职工党委党支部书记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11月14日,离退休职工党委按照2017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安排,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校区服务中心主任近20余人参加了学习。

参训党支部书记在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络平台上集体学习了中国著名民主理论专家中央党校政法教研部李良栋教授所讲授的《全面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视频课,李教授围绕《准则》的意义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分别从《准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成果、《准则》的基本内容等两部分展开了精彩的讲解,重点从12个方面阐释了作为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如何遵守《准则》他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党的共同任务,必须全党一起动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从上至下进行带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党要坚持不懈努力,共同营造刚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整个课程系统深刻,使参训党支部书记对《准则》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于把握《准则》的基本内容、精神实质和进一步规范我们党内政治生活具有指导帮助作用。

课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李教授的课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对概念的精辟论述,又有鲜活事例的有力论证,使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增强了做合格党员的行动自觉意识。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韩怀礼表示听后特别有收获,对今后指导基层组织建设有很大启发;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养林表示今后开展支部工作首先要深学中央文件,作为党支部书记自身学懂学透才能为党员和群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晚年重在发挥正能量,把嘴管好,不妄言乱说;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称科表示自己听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效果好,意犹未尽,建议让党员都来学习这样的课程,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搞好每月的组织生活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引导党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11-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