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耄耋老人进影院 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耄耋老人进影院 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老党员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毛富春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4-14  浏览次数:

4月11日,现代化电影院来了一帮拄拐的、搀行的及坐轮椅的稀客,引人瞩目。原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南校区第二党总支组织3个党支部共86名老党员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各个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歼20 ,FAST,蓝鲸2号,复兴号,新航母;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桩桩一件件,个个超级工程,纷纷惊艳世界!

看过电影后,各支部乘热打铁谈感想,各抒己见大讨论。因骨折半年多未出门的老同志王明昌说:“以往得到的信息很零碎,电影全方位的展示了国家发展的成就,这一课补得好!”

老党员段鹏斌说,“一带一路”使丝路沿线国家共同发展,“人类命运共同体”更是将全球人类的命运紧密相连,强大的中国一呼百应,领导世界其他国家同呼吸共发展,中国人不在乎谁的眼色了。

党支部书记杨文璞说,“我国建成了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生活条件的改善,人均寿命的增长,我们老年人真真切切的有了幸福感,感谢党的英明领导。”

老党员李彩珍说,“幸福感从何而来?答案不言而喻,正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斗、真抓实干而来! ”

老党员毛富春教授说,“正是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国的贫困人口才急剧下降。看到25岁的藏族姑娘为同胞脱贫像“妈妈”一样,苦口婆心反复劝导老藏人移民搬迁,我止不住流了泪。这个泪为姑娘的辛苦付出流,为超出想象的移民居住好条件流,为党的富民政策流。”

退休干部翟建军说,“这不是电影,是见闻,太震撼人心了,好!我们像坐了回飞机轮船,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浩瀚大海,蔚蓝天空,青山绿水,摩天大楼。我们不是看电影,我们是在旅游。”

观看电影之后,“厉害了,我的国”成了老党员们口中的常用词,心中的凝聚力。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只要我们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4-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