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离退休职工党委积极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张华 董宏刚 任新丽 陈肇曦 毛富春 来源: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职工党委积极组织离退休职工和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先后组织200多名离退休党员进影院进行了观看。5月11日上午,又安排各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及工作人员在纪录频道(CCTV-9)再次集中观看该影片。

水科所校区组织离退休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西农校区组织离退休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在组织观影前期,党委通过QQ、微信、张贴通知公告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300多名老同志在七个校区服务中心活动室集中观看,500多名老同志在家中观看,老同志们笑容洋溢,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自豪之情跃然于脸上。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到备受鼓舞。西农校区的老同志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很好,很值得一看,展示了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在许多方面已经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很伟大,令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杨荣耀老师以《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新时代等四首七律诗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老党员刘翠兰表示,这部纪实影片传递了中国力量,展现了强国风采,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震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虽已年老,仍想将自己的优势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做一名建设新时代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为党的事业增加正能量;在家中观看的任淑兰、任淑玲、任淑芳三位退休姐妹也发来了自己的观后感,字里行间满满都是自豪感、幸福感和民族自信心,她们写到:感恩中国!感恩天赐的青山绿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看到一个个纪实镜头展现了我国这几年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耳边总会响起习主席的那句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也情不自禁的热泪盈眶大声的呐喊:“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新时代的中国梦!”

水科所校区的老同志表示,我们当中有不少人是从解放前的旧社会过来的,目睹祖国这些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体会到中国人在战天斗地的过程中迸发出来的惊人创造力!作为离退休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学校“双一流”的建设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学院校区的老同志表示:观看电影之后,“厉害了,我的国”成了老党员们口中的常用词,心中的凝聚力。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只要我们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在职同志表示,我们亲历了五年来国家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看到了祖国各个方面的辉煌巨变,深感自豪和骄傲。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树立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描绘了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我们深切的体会到民族的希望和国家的力量。我们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强烈的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来,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5-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