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北校区直属第二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文浩/文 王育周/图 来源:  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6月20日,北校区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退休职工和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并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职工认真学习相关资料,精心准备,做到学好学深学透,积极参与到大讨论当中,为加快我校的“双一流”建设步伐和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6月29日上午,在前期部署的基础上,北校区直属第二党支部在林研所校区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在杨凌居住的党员及群众20多人参加,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媛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王育周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特色发展”为主题展开了讨论。罗伟祥老师从行动上诠释了为双一流建设所做的工作。他向大家汇报了《中国园林树种栽培技术》已经编写完成,目前正在拍摄补充树木图片,希望书籍出版后能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有所助力。徐德录老师从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两方面谈起,建议学校引进高质量的人才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优秀的人才,引进和培养两手抓,这样才能更好更快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徐志超老师对西农精神的发扬光大谈了两点建议,一是建议加大对学校的科研成果推广力度,向老一代西农人学习,让广大农民受益。二是建议把教学、科研与扶贫相结合,专家教授为贫困地区把脉、会诊、开药方,指导他们脱贫致富。程媛副处长表示,要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主题党日活动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交流思想,参会的老同志纷纷表态,今后要尽自己所能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余力。

编辑: 金平安     终审:程媛    最后更新:2018-07-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