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庆“七一”慰问老党员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庆“七一”慰问老党员

作者:杜健/文 戴娟/图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赵崇耀、离退休处副处长金平安及各支部书记、工作人员等,对农科院校区90岁以上的老党员走访慰问,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从农科院小区开始,经人才公寓、春园小区、恒大城等,依次看望了王云梯、苏朋林、李文俊、马克西等四位老人,送上了党组织对老人的祝福,送上了慰问金、《梁家河》图书及学习材料。老人们一再表示感谢党、感谢组织的关爱。

老人们的生活状态对我们的教育和影响特别大,使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这些老年人晚年的确很幸福、很快乐,不但有各级党组织的关心照顾,更有温馨家庭港湾的精心呵护。祝福老人全家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慰问老党员苏朋林

慰问老党员李文俊

慰问老党员马科西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7-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