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永向前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永向前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庆七一座谈会纪实

作者:任新丽/文 张德刚/图 来源:北校区第一党总支  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李世林”“宣誓人王养林”“宣誓人罗志成”……紧握而有力的拳头和坚定有力的宣誓声中,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开始了,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北校区第一党总支所属九个支部的书记、行政联络组长、无党派人士代表、总支书记李世林、总支副书记任新丽以及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本次座谈会由总支书记李世林同志主持。

首先到会的党员同志在副书记任新丽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李世林总支书记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情况做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提出了要求。各支部能按照党建工作计划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学习党委下发的文件,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音乐家》影片,多位同志及时书写了观后感、参观了杨凌新农村的发展变化、召开“立德树人大讨论”及“我看新中国成立70年新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各支部按照党委要求认真填写统计表格,完成2019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测试题、结合庆“七一”到老同志家中看望生病老党员等。

马章全老师说:“衷心感谢党对我的培养…….”话未说完激动地泪水就夺眶而出,能看得出来马老师在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绪。马章全老师回顾了自己求学、工作、退休至今的历程,61年的西农生活,不变的是共产党人为党、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活到老学到老,努力撰写各种服务三农的指导性文章,打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孝老敬老及养生保健的文章免费给老家的村民和家属区的邻居发放…..他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自己的今天

张绍华老师说:中华民族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改革开放40年,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把马克思主义融入中国人民的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毛泽东思想等几代领导人的思想汇总;伟大创造迎来伟大的飞跃;他表示退休党员要退休不褪色,退岗还奉献。

六支部书记王养林老师说: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从上大学到现在已年近80岁,依然在做党支部书记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在管好自己,管好家庭;活到老学到老;不利于团结、不利于党和国家的话不说,事更不能做!

民盟盟员文树学老师说:我是医生,为大家看病服务,初心就是看好人的病,心目中世上只有病人、非病人,不分男女、职务职称。

刘庚军书记强调了加强微信、QQ群、抖音等的安全管理,严管网络。把支部工作做好,凝聚人心,邻里互助守望,做好志愿者工作,促进平安祥和社会建立,祝老同志健康幸福。

到会同志发言踊跃,三个小时一晃而过,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座谈会召开的很及时,很有必要!共产党人就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向前,为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合校二十周年和“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奉献自己的正能量!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19-07-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